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9 证券简称:城市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5-077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与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框架协议是双方合作意向和合作原则的洽谈结果,在开展具体项目时需签订具体业务合作协议,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具体业务合作协议为准。

 ●本框架协议对公司2015年度的总资产、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近日,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蚂蚁金服”)经友好协商,就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城市民生服务建设中的相关合作,签订了《关于开展城市文化和民生服务建设合作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本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在具体合作事宜明确后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

 二、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双方

 甲方: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蚂蚁金服正式成立于2014年10月,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与普通消费者。基于互联网的思想和技术,蚂蚁金服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的生态,与金融机构一起,共同为未来社会的金融提供支撑,实现“让信用等于财富”的愿景。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旗下品牌有:支付宝、芝麻信用、蚂蚁小贷、余额宝、招财宝等。

 蚂蚁金服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合作内容

 1、青岛市级政务民生服务的合作

 围绕拓展青岛市级政务民生服务,双方开展紧密合作,其中甲方负责开发各类政务民生服务内容,对接到乙方的平台,包括且不限于“城市服务”。

 2、垂直业务线的合作

 双方就文化、教育、旅游、交通、医疗、体育、养老、家政、物流、社区电商等垂直业务开展合作。相关服务内容建设情况甲方将及时告知乙方,乙方应积极配合甲方服务内容与乙方平台有效对接。

 合作内容包括且不限于图书服务类业务、文化票务类业务、政务民生类业务、教育类业务、旅游景区类业务、港航服务类业务、本地生活类业务、社区养老类业务等。

 3、街道和社区民生服务的合作

 甲方负责开发社区民生服务内容,对接到乙方的平台,包括且不限于“城市服务”。

 乙方充分利用甲方的线下渠道资源及人员优势(包括书店门店、社区网点、智能终端等),将乙方平台业务通过甲方渠道扩大到城市服务各个领域。

 4、宣传和推广的合作

 双方通过各自的优势,对双方工作进行积极广泛的宣传和推广。双方将共同成立专项小组落实相关工作。就财经等资讯类频道的深化合作(教育资源信息化、城市经济指数发布等领域)进行探索。

 5、支付宝支付合作

 甲方依托行业资源,在全国图书发行行业推广支付宝支付,乙方给予甲方全国书店行业支付宝推广商资质,提供相关支持等。

 甲方依托区域化资源,在青岛市、山东省及重点业务合作伙伴所在区域的商业销售、文化餐饮消费行业,推广支付宝支付,乙方给予相应推广商资质,提供技术支持等。

 乙方为甲方各类产品及甲方推广的行业提供支付宝支付支持,具体内容以甲方与乙方旗下支付宝公司另行签订的书面协议为准。

 (三)合作期限

 本协议自双方合法签署之日起生效,合作期限为一年,在本协议到期前三个月内,若任何一方未提出书面异议,本协议自动顺延一年。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蚂蚁金服的协同合作,将有助于加快公司在新媒体开发、移动支付体系建设、数字文化社区建设等方面业务的拓展,有助于公司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区域优势,结合移动互联网等新型技术工具,推动公司的转型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

 四、风险提示

 本协议所涉及的合作需另行签订具体的合作协议,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进行相应的信息披露。

 五、备查文件

 双方签订的《关于开展城市文化和民生服务建设合作的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