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567 证券简称:三星医疗 公告编号:临2015- 126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现代牙科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3,864万港元(不含佣金等其他费用)

 一、交易概况

 为更好地推进公司医疗产业发展,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三星电气(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星香港”)投资认购现代牙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牙科”)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发行的新股,投资总额为3,864万港元。本次对外投资金额未超过公司上期经审计净资产10%,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审批权限在董事长对外投资权限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次投资不涉及在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的基本情况

 1、现代牙科概况

 现代牙科运营总部位于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义齿器材供应商。现代牙科拥有多个知名品牌,依靠全球自营销售及经销网络出售义齿器材。现代牙科在全球各地的策略性地点拥有生产基地,业务遍及香港、中国、欧洲、北美澳洲及印度洋等地区。现代牙科与公司及三星香港不存在关联关系。

 2、交易基本情况

 根据现代牙科于2015年12月14日的配售结果,三星香港以每股价格4.2港元获配920万股每股面值为1.00港元的股份,总投资金额3,864万港元(不含佣金等其他费用)。现代牙科股份将于2015年12月15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3600)。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项目将有利于公司加快医疗产业布局,进一步推进了公司医疗产业发展,符合公司整体战略规划,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将对公司的发展经营具有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