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77 证券简称:中国嘉陵 编号:临2015-057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
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12月11日召开,会议采用传真方式表决。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表决董事7人,关联董事回避关联议案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该项关联交易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客观公正、公开、公平,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未损害中小股东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同意将该关联交易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属于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倪尔科已回避表决。

 二、审议通过了《追加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

 本次追加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均是以市场价格为参照进行的公允交易,无损本公司利益,均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作保障,不会影响本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类关联交易而形成对关联方的依赖,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将该关联交易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属于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倪尔科已回避表决。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未来三年(2015-2017年度)的股东分红回报规划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将于2015年12月28日14:30重庆市璧山永嘉大道111号公司一号楼会议室召开二O一五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为2015年12月21日。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以上议案中的第一、二、三项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