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码互联网医疗
万达信息拟收购嘉达科技

 万达信息12月14日晚公告,公司拟以每股22.99元价格向嘉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宁波联创利鑫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4324万股,收购嘉实投资、联创利鑫持有的嘉达科技99.40%的股权,并向嘉实投资、联创利鑫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9.94亿元。

 嘉达科技成立于2015年11月25日,设立时初始注册资本为6亿元。经增资后,目前全体股东的认缴出资额合计为10亿元,其中,嘉实投资认缴出资额为5.94亿元,联创利鑫认缴出资额为4亿元,万达信息认缴出资额为600万元。

 嘉达科技目前主要资产为对“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相关领域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万达信息称,本次收购使得公司通过云服务的方式构建拥有强大用户黏度的一站式医疗、医药、医保与健康服务平台。(官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