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28 证券简称:依顿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5-023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取得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为加强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境内外成员(含子公司及孙公司)资金的集中管理,更好地实现公司跨境人民币资金的余缺调剂和归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提升公司的资金管理能力,公司制定了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的运行方案,并作为主办企业向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提交了与中国银行中山分行合作开展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的申请。

 近日,公司取得了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颁发的《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备案通知书》(广州银跨资金池备〔2015〕第110号),相关信息如下:

 主办企业名称: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结算银行名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

 资金池应计所有者权益:人民币32.56亿元

 跨境人民币资金净流入额上限:人民币16.28亿元

 资金池成员: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顿(中山)多层线路板有限公司(境内控股子公司)、依顿(中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境内控股子公司)、依顿(香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依顿香港”)、依顿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依顿香港之全资子公司)。公司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的成员均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或孙公司。

 公司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开立的人民币专用存款账户资金不投资有价证券、金融衍生品、委托贷款、购买非自用房地产,不用于购买理财产品和向非成员企业发放委托贷款。

 特此公告。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