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
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81 证券简称:双箭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2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

 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890号),批复的具体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7,750万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有关授权,尽快办理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381 证券简称:双箭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3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12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5年12月8日以书面、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公司监事会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董事会会议。本次董事会由沈耿亮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会的董事人数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已于2015年11月4日经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根据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及相关规定,在募集资金到位前需在商业银行设立募集资金账户。公司董事会确定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行,账户:601678969。在募集资金到账一个月内,公司将与保荐机构、银行签署募集资金监管协议。

 表决结果: 11票赞成, 0票弃权, 0票反对。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