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4 证券简称:丽鹏股份 公告编号:2015-92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
投标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生态修复综合治理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项目基本概况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宇园林”或“子公司”)的通知,华宇园林于近期参与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生态修复综合治理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或“本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司于2015年12月14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查阅到“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生态修复综合治理项目中标公告”,子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中标的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1、公告媒体:贵州省政府采购网、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zbgg/201512/t20151214_6318017.htm)

 2、采购人: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财政局

 3、项目名称: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生态修复综合治理项目

 4、中标单位: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

 5、中标金额:人民币48680万元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如顺利实施,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有利影响。

 三、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子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也未与本项目交易对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该项目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收到《中标通知书》或签订正式合同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