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233 证券简称:塔牌集团 公告编号:2015-055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董监高人员增持计划完成的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关于完成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通知,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概况

 2015年8月1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董监高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0),公司控股股东及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决心以实际行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精神,计划在公司股票于2015年8月14日开市复牌起4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购买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200万股以上。

 二、增持计划完成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及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已按计划完成增持,具体情况如下:

 ■

 ■

 以上增持均通过二级市场购买方式增持,控股股东增持资金为自筹资金,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资金为自筹资金和延期未发放激励奖金。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有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制度的规定。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参与本次增持的相关人员承诺:所增持股票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的6个月内不减持。

 特此公告。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