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3 证券简称:日上集团 公告编号:2015-072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智恒(厦门)微电子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日上集团”或“公司”)于2015年12月11日与智恒(厦门)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智恒微电子”)全体股东签署了《关于智恒(厦门)微电子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500万元增资智恒微电子取得25%股权。

 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也无需提交政府有关部门批准。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投资总额共计人民币1,500万元,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

 2、投资前后智恒微电子股东变化

 单位:美元

 ■

 三、拟增资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智恒(厦门)微电子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郑政

 3、注册资本:108万美元

 4、营业执照号:350298400004570

 5、成立日期:2010年6月18日

 6、住所:厦门市软件园二期观日路34号102室B单元

 7、经营范围:从事集成电路设计及基于集成电路的智能传感器的设计、生产、测试及其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电子元器件的进出口、批发、零售(以上商品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

 8、财务信息:根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健审〔2015〕号《审计报告》,截止2014年12月31日总资产1,417.71万元,净资产934.36万元,2014年度营业收入849.74万元,净利润228.78万元。

 四、增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1、增资情况、定价及持股比例

 智恒微电子拟新增注册资本36万美元,由日上集团以人民币1,500万元的价格认购智恒微电子前述注册资本,增资完成后日上集团占智恒微电子总股本的25%,本次增资后, 智恒微电子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08万美元增至144万美元。

 2、出资时间

 本协议签定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一次性缴足。

 3、智恒微电子及智恒微电子原股东陈述与保证如下:

 1) 向新股东提交的2014年度及2015年1月至6月财务报表,原股东在此确认该财务报表正确反映了公司至2015年6月30日止的财务状况;除财务报表列明的公司至2015年6月30日止的所有债务、欠款和欠税外,公司没有产生其他任何债务、欠款和欠税。

 2) 未就任何与其有关的、已结束的、尚未结束的或可能将要开始的任何诉讼、仲裁、调查及行政程序对新股东进行隐瞒或进行虚假/错误陈述;如因隐瞒或虚假/错误陈述、或由原股东错误引起的尚未被发现的一切任何诉讼、仲裁、纠纷、经济及法律责任由原股东承担;

 3) 增资扩股前已反映的公司所有债权、债务由原股东与新股东共同承担,但原股东对新股东进行隐瞒或进行虚假/错误陈述的或有负债由原股东承担,并向新股东出具承诺书。

 4、本次新增资金用于研发,改进,生产现有的传感器及智能轮圈传感器,购置研发、生产智能传感器及智能轮圈传感器产所需的各种设备及其他相关费用。

 5、任何签约方违反本协议的任何约定,包括但不限于协议各方违反其于本协议所作的陈述与保证,均构成违约,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规定和本合同的约定承担违约责任。如果不止一方违约,则由各违约方应依法律或本协议约定分别承担各自违约所引起的责任。违约赔偿责任的范围限定在法律允许的、相当于因违约而给其它方所造成的全部实际损失,最高金额不超过新股东的投资金额。

 6、任何一方因违反本协议的规定而应承担的违约责任不因本协议的解除而解除。

 7、本协议自各方盖章及其授权代表签字之日起生效。

 五、增资对公司的影响

 智恒微电子专注于各种传感器及传感器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和生产,掌握多种类别的CMOS集成传感器及传感器专用电路技术,拥有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传感器数字校正及温度补偿技术,提供各种传感器、传感器专用芯片及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基于MEMS(微机电系统)的压力、加速度,及光、电容、磁、温度等传感器领域。本次增资是为了进一步实现公司的产业转型,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借助智恒微电子电子技术平台,积极拥抱“互联网+”更好布局物联网新兴产业领域的优质战略性项目,不仅可以提升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更有助于客户开源节流,增加客户粘性,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六、备查文件

 1、《关于智恒(厦门)微电子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

 特此公告。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