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全轻资产

 兴全轻资产

 投资要点

 兴全轻资产成立于2012年4月5日,是一只强股混合型基金,股票仓位范围60%-95%。截至2015年9月30日,基金资产净值约12.15亿元。

 

 

 历史业绩稳健:现任基金经理谢治宇自2014年12月8日起接管该基金,截至2015年11月30日,任职期内净值增长76.04%。2015年以来,基金净值增长97.29%。尤其在6月中旬以来的市场下跌过程中,回撤相对较小,表现出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自上而下大类资产配置,仓位进可攻退可守:基金经理会自上而下进行资产配置,并根据宏观经济和市场情绪调整仓位,接管以来仓位整体较同类偏低,历史上还曾运用可转债弥补组合股性。

 均衡组合风格,注重安全边际:行业配置上主要包含两部分,一是对于估值稳定合理,且增长确定性强的行业的重点配置;二是把握行业景气度,适度配置受益于政策支持的行业。组合整体兼顾周期和防御性品种,有助控制波动。基金经理注重安全性,较少参与市场热炒、估值较高的行业投资机会。个股方面,主要选择有持续盈利能力、又有行业壁垒的上市公司股票,同样也贯彻注重安全边际的理念,看重估值和增速的性价比,也会有少量估值较高的股票,增强组合弹性。

 风格稳健,适合震荡和下跌市场投资:基金经理曾担任过专户的投资经理,且结合基金经理历史管理公募基金业绩表现,可以看到,基金经理投资风格稳健偏价值,在震荡和下跌市场中表现较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