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华泰期货:近日两市窄幅震荡,量能萎缩明显。在消息面的诸多不确定性情况下市场情绪维持谨慎,资金入场意愿低迷,短期市场仍将以震荡整理为主。同时建议关注IC合约跨期反向套利机会。

 恒泰期货:目前市场处于存量博弈阶段,市场资金无法拉升权重股,而且权重股大涨容易引发市场抛盘。相反,中小创市值小,股性活跃,在大盘不温不火的阶段存量资金炒作相对容易。因此近期“八二”现象比较明显。操作上维持中期看空,投资者可继续持有空单。

 万达期货:目前股指反弹的持续性缺乏正向驱动,若美联储如期加息,叠加市场供求关系预期的变化,短期下行寻找支撑位为大概率事件。目前市场融资额已较8月低点反弹逾30%,融资盘存在获利了结的可能,而一旦市场形成一致性的调整预期,则融资加杠杆行为将成为反向驱动力,关注由此所带来的调整幅度的不确定性。(张利静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