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股定位
邦宝益智(603398)

 ■ 新股定位

 凯龙股份(002783)

 均值区间:41.35-50.20元

 极值区间:35.10-53.60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炸药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属于民爆行业,主导产品有改性铵油炸药、膨化硝铵炸药、乳化炸药和震源药柱。

 中信建投:35.10-46.80元

 公司为国内为数极少的自主生产硝酸铵原材料的民爆器材生产企业之一,控股和参股了部分民爆经营企业,增加了产品销售阶段的利润。募投项目年产6.25万吨硝酸铵扩能改造项目实施,将提高整体利润水平。

 西南证券:47.60-53.60元

 公司是湖北省民爆行业龙头企业,工业炸药产量占湖北省内总产量的50%以上。公司募投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营业收入6.0亿元,新增净利润7427.1万元。

 邦宝益智(603398)

 均值区间:18.21-23.09元

 极值区间:15.00-26.17元

 公司业务以研发、生产和销售自主品牌“邦宝”、“叻之宝”系列益智玩具为主,产品主要包括积木玩具(适合3岁以上消费群)和婴幼儿玩具(适合0-3岁消费群)。

 上海证券:21.42-26.17元

 公司募集资金将投向益智玩具生产基地建设、研发中心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等三个项目。募投项目均围绕主营业务进行,鉴于公司近期收入、净利润增速放缓主要受制于产能不足,随募投项目实施达产将逐步释放业绩。

 中泰证券:15.00-20.00元

 公司坚持发展自主品牌,故毛利率一直处于行业较高水平,且公司精密模具设计、制造技术也处于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此外,公司拥有丰富的高校和幼儿园的研发和教育资源。募投项目达产后将打破产能瓶颈,有效提高公司竞争力和市占率。

 安记食品(603696)

 均值区间:19.28-24.55元

 极值区间:17.25-28.40元

 公司专注于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复合调味粉、天然提取物调味料、香辛料、酱类、风味清汤等五大类500多个品种。

 中信建投:21.30-28.40元

 未来三年内,公司将以排骨味王等复合调味粉为主导产品,并大力发展食用菌提取物和利乐包装骨汤产品。此次募投的年产10000吨1:1利乐装调味骨汤产品生产项目和年产700吨食用菌提取物生产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驱动力。

 西南证券:17.25-20.70元

 公司已构建了以复合调味粉为主导,天然提取物调味料、香辛料、酱类、风味清汤互为补充、协调发展的产品体系。公司募投项目围绕主营业务进行,着重于扩大公司生产规模、提升技术研发水平和完善市场网络建设,进一步强化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博敏电子(603936)

 均值区间:16.08-19.49元

 极值区间:12.00-23.93元

 公司专业从事高精密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多层(含HDI)和单/双面印制电路板,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通讯设备、汽车电子、工控设备、医疗电子、清洁能源及智能安防等领域。

 招商证券:20.16-23.93元

 公司进入N.T.Information Ltd统计的PCB百强企业,HDI产品占比超过50%。公司近年来产能颇为紧张,产能利用率在90%以上,本次发行募投项目将缓解产能紧张的情况,提升产品长期竞争力水平。

 财富证券:12.00-15.05元

 公司具备完善的产品结构,重点生产技术含量高、应用领域相对高端的产品,且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募集资金将投入“高端印制电路板产业化建设项目”,项目实施后将每年新增68万平方米高端印制电路板的产能。

 中坚科技(002779)

 均值区间:20.72-22.93元

 极值区间:16.75-27.77元

 公司主要从事油锯、割灌机、绿篱修剪机、坐骑式草坪割草机等园林机械及便携式数码发电机等以汽油机为核心部件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是国内重要园林机械产品出口商之一。

 海通证券:16.75-18.09元

 公司主营中高端园林机械,主要消费地区集中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募投项目达产后可年增产量油锯40万台,割灌机40万台,绿篱修剪机5.1万台。

 上海证券:24.68-27.77元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油锯、割灌机和绿篱修剪机扩产生产厂房及附属设施项目、园林机械研发中心及附属设施项目。项目建成后,可降低单位产品成本,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生产工艺水平和新产品的研发能力。

 三夫户外(002780)

 均值区间:14.60-19.30元

 极值区间:13.20-21.00元

 公司采用“实体店+网络销售+俱乐部”三位一体的运营模式,是国内首批设立以及规模较大的全国布点专业户外用品连锁零售商之一。

 安信证券:13.20-17.60元

 公司以连锁专营店为业务基础,积极发展电商和移动互联销售渠道,通过俱乐部发展会员形成了三位一体的成熟有效的运营模式,并与众多品牌商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募投项目将强化渠道和设计研发实力,提升信息化水平。

 兴业证券:16.00-21.00元

 公司是国内户外用品零售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以连锁经营和全资直营为主。公司会员数量快速增长,且具有很高忠诚度。募集资金用于17座城市建设29家直营专卖店,借助上市平台,将有助于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以及全国布局提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