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78 证券简称:天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51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监事会收到职工代表监事郜豫川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郜豫川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郜豫川先生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后,仍在公司就职。公司监事会对郜豫川先生任职监事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郜豫川先生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人数低于《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规规定的法定人数,郜豫川先生的辞职报告自公司补选出新的职工代表监事并上任之日起生效。在此期间,郜豫川先生仍将继续履行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的职责。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规范运作,2015年12月7日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职工监事选举工作组组织公司全体职工进行投票,补选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根据得票数,温玉林先生当选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附简历)。任期自职工选举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12月9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温玉林,男,汉族,197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1995年7月毕业于四川省技术监督学校(全日制中专)计量与测试专业;2006年12月毕业于四川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非全日制本科);2011年3月—2011年6月,在中央党校参加中央党校中国化工集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1995年7月在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参加工作。1995-2010年6月历任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气体所技术员,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气体所技术员,科技产业部能源管理员,动力厂副厂长、泸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2010年6月-2011年7月任计划生产部副经理,现任科技管理部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