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03 证券简称:海亮股份 公告编号:2015-102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8月1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同意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公司调整后的经营范围为: “生产和销售:铜及铜合金管、铜及铜合金棒、铜及铜合金管件、铜板带、铜箔及相关铜制品;铝及铝合金管型材及相关铝制品;铜铝复合材料”。此事项又经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情请见公司于2015年8月12日、2015年8月28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分别为:2015-061、2015-068)。

 近日公司完成了经营范围调整等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新版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新的营业执照启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24510604K,公司原工商注册号330000400001267不再使用,并收回公司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经营范围由原来的“制造、加工铜管、铜板带、铜箔及相关铜制品”。变更为:“铜管、铜板带、铜箔及其他铜制品,铝及铝合金管型材及相关铝制品,铜铝复合材料的制造、加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其他事项未变。

 特此公告。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