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邦保险举牌万科等三公司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万科A、同仁堂和金风科技12月8日晚分别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了公司被安邦保险举牌的情况。

 金风科技公告称,公司12月7日收到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邦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通知。截至12月7日,和谐保险、安邦养老、安邦人寿购买金风科技普通股股票共计1.37亿股,占金风科技总股本的5.000003%,首次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

 同仁堂公告称,12月8日,公司收到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安邦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并简称“安邦保险”)共同发来的通知,截至12月8日,安邦保险合计持有公司6857.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0005%,首次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

 万科A公告称,截至12月7日,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万科A股份2.58%;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万科A股份1.38%;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万科A股份0.80%;安邦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万科A股份0.24%。截至12月7日,4家保险公司合计持有万科A股份5.53亿股,占万科A总股本的5.0000005%。

 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安邦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均为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旗下公司。四家保险公司未签订一致行动协议或达成一致行动意向,但因存在的关联关系构成一致行动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