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02 股票简称:北京文化 公告编号:2015-99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文化”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参与表决董事9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1、审议《关于参与电影<绣春刀:修罗场>投资》的议案

 公司下属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西藏一格万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拟参与电影《绣春刀:修罗场》(暂定名,以下简称“该片”)的投资。该片导演兼编剧为路阳,监制为宁浩,主演为张震等。经过对市场调研,公司认为该片从题材、主创阵容上,均为一部比较有商业价值的影片。

 本次参与电影《绣春刀:修罗场》投资,将会增强公司在影视文化行业的竞争能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为公司财务带来积极的影响,使公司在影视文化行业加快发展,从而更好的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电影具体情况详见同日公告《关于电影<绣春刀:修罗场>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00)。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上述事项属于董事会审核事项,无需经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进行持续披露。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表决情况:此议案9名董事同意,0名董事反对,0名董事弃权。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八日

 证券代码:000802 证券简称:北京文化 公告编号:2015—100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电影《绣春刀:修罗场》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电影<绣春刀:修罗场>投资》的议案。近期公司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西藏一格万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一格万象”)拟参与电影《绣春刀:修罗场》的投资。

 电影《绣春刀:修罗场》项目公司的投资金额为980万元,公司近一期经审计资产总额为150,667.21万元,净资产为92,490.87万元,净利润为7,984.37万元,根据《公司章程》和《对外投资管理制度》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需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无需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为便于投资者了解有关情况,加强与投资者沟通和交流,现就该事项的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风险提示

 1、影片拍摄完成后,需经国家广电总局审核,存在审核不通过的风险;

 2、影片存在延期上映资金晚回收的风险;

 3、影片票房与预期差距过大导致的亏损风险。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投资方基本情况

 (一)西藏一格万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西藏一格万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2、注册地点:拉萨市金珠西路158号世通阳光新城2幢5单元5楼2号

 3、法定代表人:杜扬

 4、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5、经营范围:影视文化信息咨询,广告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摄影、摄像服务,文化艺术交流;影视服装道具及影视器材租赁。【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经营该项目。】

 6、股权结构图:

 ■

 (二)东阳映月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东阳映月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住所:浙江横店影视产业试验区C3-048

 3、法定代表人:宁清胜

 4、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

 5、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制作、复制、发行:专题、专栏、综艺、动画片、广播剧、电视剧;一般经营项目:制作、代理、发布:影视广告;企业形象策划;影视文化信息咨询;演员经纪(不含演出经纪)。

 6、公司与东阳映月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电影基本情况

 1、电影项目:《绣春刀:修罗场》(暂定名),导演兼编剧:路阳;监制:宁浩;主演:张震等。该片计划于2016年4月开机。

 2、预计投入:该片暂由西藏一格万象与东阳映月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资,西藏一格万象投资金额为980万元,公司具体收益情况将按照深交所披露要求在公司定期报告中详细披露。

 3、上映时间:由制片人与监制协商确定。

 四、对公司影响

 本次项目实施完成后,将会增加北京文化影视文化行业的竞争力,使北京文化在影视文化行业中加快发展,进一步巩固电影业务,从而更好的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五、其他说明

 公司将在年度报告中按照监管部门要求披露有关项目的详细情况,公司对广大投资者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深表感谢,并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