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0979  证券简称:中弘股份  公告编号:2015-139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8日披露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详见当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上公司2015-137号公告)。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信息披露相关要求,公司对上述公告补充披露如下内容:

 “四、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相关说明和承诺:

 1、公司过去十二个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风险投资及未发生财务资助情形。

 2、公司承诺:在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风险投资,不对控股子公司以外的对象提供财务资助。”

 上述公告中段落序号做相应调整,其他内容无变化,补充后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更新后)》将于本公告披露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8日

 证券代码:000979 证券简称:中弘股份 公告编号:2015-140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境外子公司终止收购香港上市公司控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9月10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间接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利真香港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真贸易”)与 Full Apex Limited(以下简称“FA公司”)签署了股权交易《备忘录》,利真贸易拟收购FA公司持有的Walker Group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标的公司”)不少于60%的股权,即不少于379,200,000股标的公司股份。具体情况详见2015年9月16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公司2015-80公告。按照上述《备忘录》的约定,利真贸易拟于2015年10月23日前(含当日,或双方都同意的更晚日期)与FA公司就标的股份买卖签署正式协议。

 2015年10月23日,利真贸易与FA公司签署了《延期函》,双方同意延长至2015年11月30日前(或双方都同意的更晚日期)就标的公司股份买卖签署正式协议(详见2015年10月27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公司2015-105公告)。

 2015年11月30日,利真贸易与FA公司经协商再次签署了《延期函》,双方同意延长至2015年12月7日前(或双方都同意的更晚日期)就标的公司股份买卖签署正式协议(详见2015年12月2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公司2015-132公告)。

 截止2015年12月8日,利真贸易与FA公司未能就标的公司股权转让达成正式协议或双方同意继续延期签署,按照上述《备忘录》及《延期函》的约定,上述股权收购事项终止。目前,利真贸易正追讨已支付的2500万港元的履约保证金。

 公司将根据上述履约保证金的追讨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