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幸福关于取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政府
采购成交确认书》的公告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15-285

 华夏幸福关于取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政府

 采购成交确认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参与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产业新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竞争性磋商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11月24日发布的临2015-273号公告。

 2015年12月7日,公司取得项目采购人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及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秦皇岛国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合颁发的《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政府采购成交确认书》,确认公司为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产业新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成交供应商。

 公司将在签署本项目相关协议前,依法履行内部审批手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