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年
处理15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书获得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76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年

 处理15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书获得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南公司”)于近日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下发的《关于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年处理15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桂环审[2015]197号)文件,同意华南公司按照《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年处理15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以下简称“环境影响报告书”)中所列建设项目的性质、地点、规模、生产工艺、环境保护对策措施及该批复中相关要求进行项目建设。

 项目地点位于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华南公司现有厂区预留用地内,项目采用水介质分离-熔炼法工艺回收处理废旧铅酸蓄电池。项目设计规模为年处理废旧铅酸蓄电池15万吨,总投资3.67亿元。

 公司将全面落实《环境影响报告书》和该批复中提出的各项环境保护措施,将对环境不利影响减少到区域环境可以接受的程度,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批复文件的要求,实施华南公司年处理15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建设项目的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