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ST川化 公告编号:2015-089号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川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本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审慎决策、理性投资。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关注以下风险因素:

 一、公司主营业务处于停顿

 受国内化肥行业产能严重过剩、价格持续低迷,加之公司生产成本大幅上升的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性亏损突出,公司主要生产装置已暂停生产,公司恢复生产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4月2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二、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公司2013年、2014年经审计净利润为负,且2014年期末净资产为负,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5月4日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若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净利润和期末净资产继续为负,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报公告后暂停上市。截止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和净资产仍然为负值,公司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三、控股股东产权无偿划转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产权无偿划转至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义务,能否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风险,谨慎投资。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