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7 证券简称:麦达数字 公告编号:2015-163
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麦达数字,证券代码:002137,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2015年12月3日、12月4日、12月7日)收盘价格涨幅累计偏离21.9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说明关注、核实情况

 针对上述情况,公司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2015年7月2日,公司披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相关公告,公司拟作价31,300万元向张伟、姚俊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上海顺为广告传播有限公司100%股权,拟作价25,200万元向伏虎、逄淑涌、曹建华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奇思国际广告(北京)有限公司100%股权,拟作价7,000万元向袁琪、张晓艳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上海利宣广告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新余海和投资管理中心、上海季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余益瑞投资合伙企业、樟树市诚通投资管理中心、乔昕、薛桂香、陈世蓉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015年11月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张伟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391号),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获得证监会核准批复,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2015年11月9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事项的相关公告,公司拟向深圳市日升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升投资”)转让注入公司科技园土地房产及部分电子设备后的深圳市元通孵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通孵化”)100%股权,本次交易元通孵化100%股权的交易价格初步确定为26,5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公告。

 3、2015年12月1日,公司召开2015年度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及《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中文名称由“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SHENZHEN SEA STAR TECHNOLOGY CO., LTD”变更为“SHEN ZHEN MINDATA HOLDING CO., LTD”。2015年12月7日,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证券简称自2015年12月7日起由“实益达”变更为“麦达数字”,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002137”,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2月7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股票简称的公告》。

 4、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情形。

 5、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6、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7、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8、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指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于2015年10月27日披露了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区间为850万元至1,550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2015年度经营业绩预测情况未发生变化。

 3、公司于2015年11月3日公告的《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 “重大风险提示”及“第十二节 风险因素”部分详细披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存在的风险因素;公司于2015年11月16日公告的《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重大风险提示”及“第七节 风险因素”部分详细披露了重大资产出售事项存在的风险因素,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4.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