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开发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2015年12月4日,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海印国际商品展贸城有限公司与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开发意向书》,双方将携手打造“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

2、“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涵盖中国酒类期货现货交易所、国家酒类流通技术监督质量检测中心、中国国际酒饮科技产业园、全国酒类生产物资交易市场、中国酒包装创意中心、国内外酒企总部基地等多项目,建成后将会为中外酒企搭建起一个酒类商品流通的专业商贸平台,包括酒包装、酒交易所、酒检测、酒饮酿酒原料等酒类产业相关的商贸交易场所。

3、风险提示:意向书属于框架性文件,具体合作事项仍需双方另行签订合作合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关于签署《合作开发意向书》情况的概述

2015年12月4日,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海印股份”)全资子公司广州海印国际商品展贸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印国际展贸城”)与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签订了《合作开发意向书》(以下简称“意向书”),双方将携手打造“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

二、“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项目简介

“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涵盖中国酒类期货现货交易所、国家酒类流通技术监督质量检测中心、中国国际酒饮科技产业园、全国酒类生产物资交易市场、中国酒包装创意中心、国内外酒企总部基地等多项目,建成后将会为中外酒企搭建起一个酒类商品流通的专业商贸平台,包括酒包装、酒交易所、酒检测、酒饮酿酒原料等酒类产业相关的商贸交易场所。

三、合作方介绍

1、公司名称: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国贸大道北633号的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一期设计大厦三、四层

3、注册资本:10亿元

4、法定代表人:王佳琪

5、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6、经营范围: 企业管理服务(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除外);企业总部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供应链管理;贸易咨询服务;策划创意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自有资金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服务;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房屋租赁;场地租赁(不含仓储);资产管理(不含许可审批项目);谷物仓储;其他仓储业(不含原油、成品油仓储、燃气仓储、危险品仓储);粮食收购;粮油零售;酒类零售。

7、股东情况:

序号股东姓名出资额(亿元)持股比例(%)
1华阳友诚高新科技有限公司9.5095.00
2广州市莲花山保税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0.505.00
合计10.00100.00

8、公司简介: 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是由全国糖酒行业管理办公室、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广州市莲花山保税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履行出资人义务)、中国华阳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华阳友诚高科技有限公司履行出资人义务)为了发展“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项目而专门联合发起设立的公司。

9、说明:海印股份、海印股份前10名股东、海印股份控股股东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公司实际控制人邵建明、邵建佳、邵建聪与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意向书书主要内容

(一)双方

甲方:广州海印国际商品展贸城有限公司

乙方: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二)主要内容

甲、乙双方就对中酒项目合作开发事宜,经协商达成意向如下:

1、合作开发项目内容: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

2、合作开发项目具体位置:广州番禺区化龙镇展贸城内400亩地。

3、合作项目开发的期限:2016年1月1日至2038年1月31日止。

4、甲、乙双方必须在签订本意向书的90日内对合作事宜进行详细的约定,且另行签订合作合同,否则,本意向书自动终止,双方互不负违约责任。

5、在签订合作合同前,本意向书为约定双方合作关系的有效法律文件,双方的合作关系已依法确立,双方应依照本意向书的约定履行权利和义务,任何一方不得违反。

五、风险提示

意向书属于框架性文件,具体合作事项仍需双方另行签订合作合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意向书的落实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1、《合作开发意向书》。

特此公告。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