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布“沃4G+”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50 股票简称:中国联通 编号:临2015—060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布“沃4G+”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为助力国家互联网+战略,紧抓移动互联网高速增长的发展机遇,本公司将于12月8日发布“沃4G+”。“沃4G+”内涵包括4G+网络、4G+产品、4G+终端、4G+渠道、4G+运营五个方面,致力于全面升级用户网络体验,为用户提供更高速率、更高品质、随时随地分享的数据通信服务。作为“沃4G+”重要支撑,公司将聚焦资源,全力加快4G网络的建设,同时探索扩大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优化资源配置,在较短时间内快速扩大4G网络覆盖、快速提升网络质量,打造业界领先的4G精品网络。

 公司注意到近期媒体有关电信行业重组的相关报道,本公司就扩大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所进行的探索是基于自身发展战略考虑,与电信行业重组以及企业合并无关。

 特此公告。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十二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