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讯精密拟认购
美律实业6300万股权
刘杨

 □本报记者 刘杨

 

 立讯精密12月7日晚间公告,下属境外全资子公司香港立讯精密有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参与认购台湾上市公司美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定向增发普通股6300万股。本次投资完成后,立讯精密将间接持有美律实业25.40%的股权,成为其最大单一股东。公司股票12月8日复牌。

 美律实业多年来致力于音频领域的持续投入,累积了深厚的研发及专利基础。通过本次对外投资项目,公司将扩大音频产品的生产规模及产品种类,加深整体研发及设计能力,不断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