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070 股票简称:浙江富润 编号:临2015—042号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2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2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8人(关联董事赵林中回避表决),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8人。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终止认购长城动漫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关联交易的议案》。(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双方协商,公司拟终止与长城动漫签署的《四川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

 因公司董事长赵林中担任长城动漫董事,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本次终止认购构成关联交易。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临2015—043号。

 特此公告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八日

 股票代码:600070 股票简称:浙江富润 编号:临2015—043号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认购长城动漫非公开发行股份的

 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联交易概述

 2014年11月27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认购四川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动漫”)非公开发行股票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以42,999,999.24元现金认购长城动漫非公开发行的股票7,664,884股(发行价格5.61元/股)。前述事项的详细内容,参见公司于2014年11月28日发布的临2014—028号公告。截止目前,上述认购款项尚未支付。

 现公司接获长城动漫通知,长城动漫综合考虑目前的融资环境和融资时机,拟调整前述非公开发行股份融资方案,降低融资规模。同时,公司正在筹划重大重组事项,需要集中资源和资金。综上考虑,经双方协商,公司拟终止与长城动漫签署的前述《四川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

 因公司董事长赵林中担任长城动漫董事,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前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至本次关联交易为止,过去12月内公司与长城动漫或其他关联方未发生交易类别相关的其它关联交易。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长城动漫

 注册资本:30537万元

 注册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紫薇东路16号

 经营范围:动漫的设计、制作,动漫游戏的研发,动漫软件开发与动漫技术服务;炼焦,合成材料制造,商品批发与零售,技术推广服务。

 法定代表人:申西杰

 实际控制人:赵锐勇

 除本公司董事长赵林中担任长城动漫董事外,本公司与长城动漫之间不存在其它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系。

 三、本次事项无涉及关联交易的其他安排。

 四、关联交易的审议程序

 2015年12月7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8名非关联董事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终止认购长城动漫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赵林中回避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事前审查,同意将此关联交易事项提交董事会审议。同时,公司独立董事对该关联交易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本次终止认购是基于双方的客观情况,符合双方之间的约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

 2、本次终止认购有利于公司集中资源和资金,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

 3、董事会在审议该关联交易事项时,关联董事赵林中按规定进行了回避。

 4、同意本次终止认购的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公司章程》等规定,此次关联交易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终止认购长城动漫非公开发行股份,是在综合考虑长城动漫和公司的客观情况、经双方协商以后作出的决策。本次终止认购,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影响。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