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宁夏蓝丰恢复生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13 证券简称:蓝丰生化 编号:2015-077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宁夏蓝丰恢复生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14披露了《关于宁夏蓝丰停产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告号:2015-017),公司全资子公司宁夏蓝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蓝丰”)根据宁夏自治区、中卫市有关环保治理的要求停止生产并对环保处理设施进行整改。停产期间,宁夏蓝丰对环保处理设施进行了完善,提高了废水综合处理能力,完成了整改目标。目前,宁夏蓝丰的环保装置处理能力已经得到较大提升,处理能力达到同行业较高水平,能够满足生产负荷且有一定富余。

 2015年12月4日,宁夏蓝丰收到中卫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同意宁夏蓝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恢复生产的批复》(卫环函[2015]585号),宁夏蓝丰具备恢复生产条件,同意宁夏蓝丰局部装置恢复生产。

 宁夏蓝丰将于近日逐步恢复生产,公司将督促宁夏蓝丰依法依规组织生产,确保环保设施正常稳定运行。同时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最大限度地减轻停产期间的经济损失。

 特此公告。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