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公司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01 证券简称:大同煤业 公告编号:临2015-039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公司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30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团长联席(扩大)会议,尹达君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职工监事;大会选举赵国玺先生为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一致。

 公司员工衷心感谢尹达君先生在担任职工代表监事期间尽职尽责的工作,维护了股东权益及员工利益。

 赵国玺先生简历:男,汉族,1964年出生,党员,大学学历,工程师。曾任马脊梁矿采煤队技术员、技术主管,忻州窑矿综采二队副队长、企管科科长、党委副书记、安全副矿长、生产副矿长。现任公司忻州窑矿矿长。

 特此公告。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