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94 证券简称:信立泰 编号:2015-032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日,以书面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25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通过书面方式参加董事9人,出席董事符合法定人数。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董事审议并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以9人同意,0人反对,0人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增资成都金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了支持生物制药板块的发展,为生物药物创新提供足够的资源支持,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叁仟柒佰壹拾伍万元,增资成都金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金凯”)。

 本次增资前,公司持有成都金凯80%股权;增资完成后,成都金凯的注册资本将由3,715万元增至7,430万元;公司将持有成都金凯90%股权,成都金凯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自然人股东邓珊红放弃按照实缴出资比例优先认缴成都金凯新增注册资本的权利。

 董事会授权总经理负责签署本次增资的有关协议以及具体履行协议的相关事宜。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增资成都金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公告》详见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294 证券简称:信立泰 编号:2015-033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增资成都金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成都金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金凯”)为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原注册资本3,715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持股80%。

 成都金凯是公司核心的生物药物研发平台,承载着成为国内一流、国际具有影响力的生物公司的使命。公司并购和重组成都金凯以来,已经完成先进的研发硬件建设,吸引了众多专业精英加盟,优化了研发体系。成都金凯已经具备生物药物设计、细胞株开发直到新药注册的全流程的药物研究和开发能力。根据信立泰的发展战略,成都金凯对心血管领域、抗肿瘤领域、降血糖领域、骨科领域等进行了药物研发布局,并完成生物药物创新制剂平台的建设,正在开发项目有完全创新生物药物4个,具有领先仿制优势的生物药物6个。另外,在成都金凯的技术支持下,苏州金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4个已经注册申报的项目(其中3个处于临床研究中,1个即将获得临床批件)进展顺利。

 为了支持生物制药板块的发展,为生物药物创新提供足够的资源支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715万元增资成都金凯。本次增资完成后,成都金凯的注册资本将由3,715万元增至7,430万元;公司将持有成都金凯90%股份,成都金凯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2、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15年12月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以9人同意,0人反对,0人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增资成都金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

 3、投资行为所必需的审批程序

 本次对外投资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董事会授权总经理负责签署本次增资的有关协议以及具体履行协议的相关事宜。

 二、拟增资对象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成都金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3715?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赵斌

 经营范围:研究、开发药品、化妆品、保健食品、化学试剂并提供技术转让。

 住所:成都高新区科园南路88号10栋2层203号

 成都金凯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增资前公司持有成都金凯80%股份。

 2、增资方式及资金来源: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715万元增资。

 经全体股东协商同意,本次增资将由信立泰一方进行增资,自然人股东邓珊红放弃按照实缴出资比例优先认缴成都金凯新增注册资本的权利,股权比例亦将根据实际出资情况调整。

 本次增资完成后,成都金凯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7,430万元,公司将持有其90%股份,成都金凯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3、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截至2014年12月31日,成都金凯的资产总额为1,220.18万元,负债总额为350.06万元,期末净资产870.12万元,本期净利润-907.71万元,未产生营业收入(前述数据已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

 截至2015年9月30日,成都金凯的资产总额为3,170.33万元,负债总额为4,546.28万元,期末净资产-1,375.95万元,本期营业收入127.36万元,本期净利润-2,246.07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5、本次增资前后成都金凯的股权结构如下:

 ■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增资控股子公司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成都金凯团队开发经验丰富,科研实力雄厚,此次使用自有资金增资成都金凯,主要用于生物创新药物的研究与开发、加强研发管理体系建设,使成都金凯的研发成果能够符合美国、欧洲新药注册要求,落实公司将创新生物药推向国际市场的战略。

 本次增资金额为人民币3,715万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总资产的0.80%,占2015年三季报期末账面货币资金的8.40%,不会影响公司现金流的正常运转,不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对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存在不利影响。

 2、增资控股子公司可能存在的风险因素

 本次增资行为须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核准后方可实施,相关事项的办理以有关部门的审批意见为准。

 四、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中国证监会和深交所要求的其它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