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898 证券简称:好莱客 公告编号:临2015-069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从化子公司以竞买方式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1月30日,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广州从化好莱客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从化子公司”)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订了“广州公资交(土地)字[2015]第070号”的成交确认书,通过竞买方式以总价人民币4760万元的价格取得位于从化鳌头镇岭南村地段地块一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以上地块宗地面积87311.8(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86279)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86279,≤258837平方米。

 广州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与从化子公司正履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以下简称“出让合同”)的内部审批程序,待出让合同签订后及时公告相关进展。

 特此公告。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