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赐材料拟1.26亿元扩产能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天赐材料12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投资建设2000t/a固体六氟磷酸锂项目,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该项目总投资为12557万元,其中,建设投资11417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140万元。

 公告称,公司目前的六氟磷酸锂产能为2000t/a,主要用于自用。随着下游需求的快速增加,公司目前的六氟磷酸锂产能将无法满足需求;通过投资建设本项目,可以有效提高公司六氟磷酸锂整体产能,增加产品细分种类,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此外,随着公司六氟磷酸锂产能的不断扩大,规模效应也将逐渐显现,可降低产品单位生产成本,有效提升利润空间。

 公司表示,为了继续强化公司六氟磷酸锂的核心竞争优势,基于对锂电池产业持续向前发展的趋势判断,继续建设和增加六氟磷酸锂产能。上述拟建设项目完成后,将形成6000t/a液体六氟磷酸锂和2000t/a固体六氟磷酸锂规模,加上公司现有的2000t/a固体六氟磷酸锂产能,折合计算合计拥有固体六氟磷酸锂产能约6000t/a,可满足约48000t/a电解液生产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