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63 证券简称:联创光电 编号:2015临085号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航天紫金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30日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设立航天紫金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并于2015年10月8日对外披露了《关于拟参与设立航天紫金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临075号)。

 基金管理人航天紫金投资管理(南京)有限公司于近期完成了军民融合产业基金设立的相关事宜,并于2015年11月19日完成工商注册手续,取得《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00MA1MBDEA51,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 称:南京航天紫金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

 类 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59号国睿大厦一号楼B区4楼A506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航天紫金投资管理(南京)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周宁)

 成立日期:2015年11月19日

 合伙期限:2015年11月19日至2020年11月18日

 经营范围:从事非证券股权投资活动及相关咨询业务;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顾问;设立或参与设立投资企业与投资管理顾问机构;代理其他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投资业务;为企业提供管理服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根据《南京航天紫金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约定,公司已于2015年11月27日完成500万元的出资。

 特此公告。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