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5-117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青海蓓翔五期10MW光伏电站

 并网发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 年 11 月 7 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青海蓓翔10MW 光伏电站的议案》,于2014 年 11 月 8 日在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关于投资建设青海蓓翔10MW 光伏电站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129、2014-131),公司下属公司青海蓓翔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青海蓓翔”)拟对外投资建设青海蓓翔共和10MW 光伏发电项目。

 近日,接青海蓓翔通知,其已收到国家电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关于同意青海蓓翔(公司内部编号“青海蓓翔五期”) 10MW 太阳能电站并网运行的通知,该项目已并网发电。目前青海蓓翔累计并网光伏电站75MW,后续将继续在该地区寻找光伏电站的建设机会,扩大区域规模效应。

 按初步估算,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约 1600万度,年均电费收入约 1520万元。预计将对公司未来整体业绩提供正面影响。以上数据为初步估算,可能因为客观因素的变化而产生偏差,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