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开行开发性金融助力广西扶贫开发
□本报记者 刘国锋

 □本报记者 刘国锋

 

 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11月29日在南宁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国开行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签署《开发性金融支持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合作协议》,国开行广西分行与自治区扶贫办、广西林业集团分别签署《金融扶贫合作框架协议》《广西生态扶贫项目贷款合同》。

 彭清华表示,国开行是广西十分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继续支持广西脱贫攻坚和“十三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在助推“一带一路”建设、跨境金融合作和专项资金安排等方面给予广西更多倾斜。

 胡怀邦表示,国开行对广西加快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不断扩大在广西金融投入,积极参与广西“十三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全方位支持广西重大经济民生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战,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根据协议,国开行将依托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的组织协调优势,开展省级扶贫投融资主体统贷业务,充分利用专项债券和专项贷款政策,为广西“精准扶贫”提供大额融资支持;运用开发性金融理念和方法,创新机制建设,发挥“投、贷、债、租、证”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助力广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