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53 证券简称:杰瑞股份 公告编号:2015-083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9日披露了《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股票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0),公司董事、总经理王继丽女士,副总经理李志勇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自2015年7月9日起的六个月内,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不少于其2015年上半年累计减持股票金额的10%。截止2015年11月30日收盘,王继丽女士、李志勇先生增持情况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2015年11月30日,王继丽女士、李志勇先生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分别增持公司股票1,401,345.48元、904,967.01元(含税费),合计买入公司股票90,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9%。

 ■

 注:增持均价含有佣金、税费。

 二、相关承诺及合规性说明

 1、王继丽女士、李志勇先生承诺:本次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2、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证监会【2015】51号《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的规定。

 3、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