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85 证券简称:天成自控 公告编号:2015-024
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1月1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并通过电话进行确认,于2015年11月30日在浙江省天台县西工业区公司行政楼三楼9号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邦锐召集并主持,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7名(其中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的董事3名)。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就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同意上海天成航空座椅有限公司贷款的议案》;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天成航空座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天成”)为了该公司生产基地及研发、销售中心项目建设(以下简称“项目建设”)筹措资金,上海天成拟向交通银行上海奉贤支行申请固定资产项目贷款,贷款额度为不超过5000万元,期限为不超过6年。上海天成拟以该公司拥有的 “沪房地奉字(2013)第013286号”《国有土地使用权证》项下的土地使用权以及该公司项目建设中的在建工程为抵押物,抵押期限为6年。本公司同意上海天成签署上述事项相关的贷款合同及抵押合同,并同意上海天成办理上述贷款及抵押其他手续事宜。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向上海天成航空座椅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天成目前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为了支持上海天成生产基地建设,公司决定以货币形式向上海天成增加投资50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上海天成仍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其注册资本将变更为3500万元。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