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15-087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西省政府筹组山西金控公司及相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证券”、“公司”)于2015年11月24日下午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山西国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国信”)的通知,要求公司参加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于11月25日上午召开的会议。

 按通知要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樊廷让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现将会议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1、为推进山西省地方金融企业体制机制改革、整合省内金融资源、健全地方金融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全面提升竞争力与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山西省人民政府决定成立省属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名称拟定为“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金控公司”),具体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由山西省财政厅履行国有金融资产监督管理和出资人职责。

 2、根据筹组方案,山西国信将成为山西金控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国信持有的山西证券全部股权将无偿划转至山西金控公司直接持股。股权变更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由山西国信变更为山西金控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山西省财政厅。

 以上事项对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及日常业务发展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该事项尚在推进过程中,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