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993 证券简称:闽东电力 公告编号:2015临-40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社会公众股股东权益保护的若干规定》的要求,本次董事、监事选举采用累积投票制,为方便广大投资者行使选举董事、监事权利,确保投票的有效性,根据有关要求,对须采用累积投票制方式表决的议案的网络投票方式,需要根据本次通知的操作流程进行,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同意本公司于2015年11月30日召开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已于2015年11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再次提示说明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会议届次: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召开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3、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4、召开时间: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下午14:30分

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11月29日—2015年11月30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1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1月29日15:00 至 2015年11月3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6、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

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于股权登记日2015年11月23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见证律师。

7、会议地点:福建省宁德市环城路143号闽东大广场华隆大厦8层会议室 。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审议普通决议议案(下列议案均采用累积投票制):

1、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1选举张斌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2选举罗成忠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3选举陈凌旭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4选举林晓鸣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5选举叶宏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6选举李幼玲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2、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1选举任德坤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2选举汤新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3选举胡建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其任职资格及独立性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选举。

3、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3.1选举吴良淼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3.2选举陈丽芳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3.3选举张娜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另两名职工监事关斌先生、张熙畅先生,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由公司工会委员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

上述议案均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1月13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2015董-13)和《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2015监-02)。

三、会议登记方法

1. 登记方式:

①法人股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的,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股东帐户卡和本人身份证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股东帐户卡和本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②社会公众股持股东帐户卡和本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③异地股东可以用传真或信函方式登记;

④个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受托代理人必须持授权委托书、股东帐户卡和本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2.登记时间:2015年11月27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3.登记地点:福建省宁德市环城路143号闽东大广场华隆大厦9层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将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程序如下:

(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

投票期间,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将挂牌一只投票证券,股东以申报买入委托的方式对表决事项进行投票表决。

1、投票代码:“360993”。

2、投票简称:“闽电投票”。

3、投票时间:2015年11月30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4、在投票当日,“闽电投票”“昨日收盘价”显示的数字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总数。

5、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1)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号。对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1,1.01元代表第一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1.02元代表第二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依此类推,至1.06元代表第六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对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2,2.01元代表第一位独立董事候选人,2.02元代表第二位独立董事候选人,2.03元代表第三位独立董事候选人。对于选举监事的议案3,3.01元代表第一位候选人,3.02元代表第二位候选人,3.03元代表第三位候选人。具体如下表:

议案号议案内容委托价格
1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累积投票)
1.1选举张斌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1.01
1.2选举罗成忠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1.02
1.3选举陈凌旭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1.03
1.4选举林晓鸣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1.04
1.5选举叶宏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1.05
1.6选举李幼玲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1.06
2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累积投票)
2.1选举任德坤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2.01
2.2选举汤新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2.02
2.3选举胡建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2.03
3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累积投票)
3.1选举吴良淼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3.01
3.2选举陈丽芳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3.02
3.3选举张娜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3.03

注: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不设总议案。

(3)本次投票采用累积投票制,对于采用累积投票制的议案,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选举票数。 填报具体规则如下:

议案1以累积投票方式表决。表决时,有表决权的每一股份拥有6票选举票数,选举票数可以集中使用选举议案1中子议案的一名董事候选人,也可以分散使用选举议案1中子议案的多位董事候选人,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对应的有效表决票总数,否则选票无效。例如:投资者持有股数为10,000股股份,本次选举应选董事为6名,则投资者持有的最大有效表决权票数为60,000票(即10,000股×6=60,000票)。投资者可以将60,000票分散投给数位董事候选人;也可以将60,000票全部给予其中一位董事候选人。

议案2以累积投票方式表决。表决时,有表决权的每一股份拥有3票选举票数,选举票数可以集中使用选举议案2中子议案的一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也可以分散使用选举议案2中子议案的多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对应的有效表决票总数,否则选票无效。 例如:投资者持有股数为10,000股股份,本次选举应选独立董事为3名,则投资者持有的最大有效表决权票数为30,000票(即10,000股×3=30,000票)。投资者可以将30,000票分散投给数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也可以将30,000票全部给予其中一位独立董事候选人。

议案3以累积投票方式表决。表决时,有表决权的每一股份拥有3票选举票数,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可以集中使用选举议案3中子议案的一位监事候选人,也可以分散使用选举议案3中子议案的多位监事候选人,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对应的有效表决票总数,否则选票无效。例如:投资者持有股数为10,000股股份,本次选举应选股东代表监事为3名,则投资者持有的最大有效表决权票数为30,000票(即10,000股×3=30,000票)。投资者可以将30,000票分散投给数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也可以将30,000票全部给予其中一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

投资者输入的累计表决权总数,多于其持有的最大有效表决权票数时,则投票无效;少于其持有的最大有效表决权票数时,投票有效,差额部分不计入有效表决权票数。

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对应“委托数量”一览表:

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委托数量
对候选人A投X1票X1股
对候选人B投X2票X2股
合 计该股东可表决票数总数

例如,对“选举张斌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进行表决时:

买卖方向投票代码投票简称申报价格委托股数
买入360993闽电投票1.01直接输入表决票数

(4)确认投票委托完成。

(5)对同一议案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

(6)同一表决权既通过交易系统又通过网络投票,以第一次投票为准。

(二)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1月29日下午15:00,结束时间为2015年11月30日下午15:00。

2、股东获取身份认证的具体流程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4年9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数字证书”或“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服务密码”。

(1)申请服务密码的流程:请登录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的“密码服务专区”注册,如申请成功,系统会返回一个4位数字的激活核验码。

(2)激活服务密码:股东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比照买入股票的方式,凭借“激活核验码”激活服务密码。该服务密码需要通过交易系统激活成功后的半日方可使用。如服务密码激活指令上午11:30前发出的,当日下午13:00即可以使用;如服务密码激活指令上午11:30后发出的,次日方可使用。服务密码激活后长期有效,在参加其他网络投票时不必重新激活。密码激活后如果遗失可通过交易系统挂失,挂失后可重新申请,挂失方法与激活方法类似。

(3)申请数字证书的,可向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或其委托的代理发证机构申请。

3、股东根据获取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后,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1)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列表”选择“闽东电力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投票”;

(2)进入后点击“投票登录”,选择“用户密码登录”,输入您的“证券帐户” 和“服务密码”;已申领数字证书的投资者可选择CA 证书登录;

(3)登陆成功后点击“投票表决”,根据网页提示进行相应的操作;

(4)确认并发送投票结果。

4、 网络投票其他注意事项?

(1)网络投票系统按股东账户统计投票结果,如同一股东账户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两种方式重复投票,股东大会表决结果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2)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即股份数与应选人数之积)为限进行投票,如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其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视为作废。?

五、其它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会议联系人:郑曦阳

电话:0593-2768983

传真:0593-2098993

2.会议费用:参会股东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六、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2、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3、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提案文本。

七、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授权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或本单位)出席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受托人将依照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对该次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进行投票表决,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本人(或本单位)对该次会议审议的相关议案的表决意见如下:

序号议案内容表决意见(赞同)
议案1: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累积投票)
1.1选举张斌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2选举罗成忠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3选举陈凌旭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4选举林晓鸣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5选举叶宏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6选举李幼玲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议案2: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累积投票)
2.1选举任德坤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2选举汤新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3选举胡建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议案3: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累积投票)
3.1选举吴良淼先生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3.2选举陈丽芳女士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3.3选举张娜女士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委托人签名(个人股东签名,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公章) :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2015年 月 日

有效期限:自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注:授权委托书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5日

证券代码:000993 证券简称:闽东电力 公告编号:2015临-41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短期融资券注册申请获准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的短期融资券。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7月1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5年11月25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5]CP429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接受注册通知书》主要内容如下:

一、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6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首期发行工作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应提前2个工作日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三、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需更换主承销商或变更注册金额的,应重新注册。

四、公司应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注册规则》、《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及有关规则指引规定,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五、公司应严格按照募集资金说明书披露的资金用途使用募集资金,如存续期内需要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应提前披露。变更后的募集资金用途也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

六、公司应严格按照国家有关产业政策规定,依法合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确保有关业务规范健康发展。

七、公司如发生可能对偿债能力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应严格按照投资人保护机制的要求,落实相关承诺。

八、公司应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商后续管理工作指引》、《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指引》及有关规则指引规定,建立健全后续管理相关工作制度,并积极配合主承销商开展后续管理工作。

九、公司在短期融资券发行、兑付过程中和短期融资券存续期内如遇重大问题,应及时向交易商协会报告。

特此公告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