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1 证券简称:中成股份 公告编号:2015-52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巴巴多斯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3日与巴巴多斯旅游投资公司签订了《巴巴多斯山姆罗德酒店项目合同协议书》(以下简称为“合同”)。该合同标的为巴巴多斯旅游投资公司建设山姆罗德酒店,包括设计、采购及施工等工作。该项目含450间客房,会议中心以及游泳池、SPA、健身房和各式餐厅等配套设施,总占地面积约57英亩(约合23万平方米)。(详见公司已于2014年11月15日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公告)。经双方确认,上述合同交易价格为2亿美元。

 近日公司接到通知,巴巴多斯政府与中国有关银行于2015年11月20日就本项目签订贷款协议。

 上述合同的生效,尚须待贷款协议正式生效后即生效,公司将按照监管机构规定及时披露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