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拓维信息 股票代码:002261 编号:2015-096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评卷软件产品与技术服务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海云天”)的通知,确认深圳海云天为“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评卷软件产品与技术服务项目(项目编号:EZC-2015-ZX0509)”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 909,360.00 元。

 一、招标人及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人名称: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项目名称: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评卷软件产品与技术服务项目

 3、中标金额:人民币 909,360.00 元

 4、主要中标内容:

 ■

 5、公司及深圳海云天均与招标人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是深圳海云天承担的我国第18个省的高考网上评卷服务,至此,深圳海云天在全国高考网上测评市场占有率达到58%,进一步稳定深圳海云天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为深圳海云天其他考试评价产品进入湖北市场奠定了基础。

 公司专注于基础教育服务多年,目前已积累有较强的渠道力量和一定的内容资源,公司打造的“云和大数据-网络平台(或平台产品)-O2O落地”的基础教育阶段在线教育生态体系已基本建立。海云天所拥有的教育评价技术及服务,提供了作为在线教育平台所必需的工具产品,海云天为高考、中考提供教育评价技术和服务的业务经历,收集到了基础教育阶段最重要的大数据资源。本次海云天成功中标湖北省高考网上评卷技术服务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全国市场渠道的部署。

 三、风险提示

 深圳海云天目前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