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盛互联网+主题基金发售
黄丽

 为满足投资者需求,擅长主题投资的长盛基金再下一城,长盛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于11月25日-12月22日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中行、交行等代销机构以及长盛基金直销中心进行认购。该基金将把握互联网行业发展特点,分享行业领导企业以及与传统产业充分融合公司的成长,股票仓位0-95%,其中投资于互联网+主题的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灵活的仓位设置有助于基金灵活配置资产,在短期行情不明朗时做好防御,在机会乍现时能主动出击。尤其在目前这样的震荡市中更能进退自如,攻守兼备。

 值得一提的是,新基金未来掌门赵楠具备扎实的行业研究功底,曾获《新财富》、《证券市场周刊》评选的最佳分析师,历史业绩优良,任职长盛电子信息产业基金经理以来排名前1/10。(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