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65 证券简称:福成五丰 公告编号: 2015—050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概述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的议案》,2015年8月28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发布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司澳大利亚全资子公司FUCHENG AUSTRALIA INVESTMENT HOLDINGS PTY LTD(福成澳大利亚控股有限公司)与LENDU AUSTRALIA PTY LTD、BERTAM(U.K.)LIMITED签订合同,以28,000,000 澳元的价格收购澳大利亚Woodlands农场,并设立FUCHENG WOODLANDS PTY LTD (福成木兰有限公司)。

 二、对外投资项目及进展情况

 1、对外投资项目概述

 Woodlands农场坐落于昆士兰州外斯特马(Westmar)地区,位于圣乔治(St George)以东100km,布里斯班(Brisbane)(经过Dalby的路)以西396km。场区总面积达33,871公顷(508,065亩),其中租赁面积2,762公顷(41,430亩,为永久租赁产权),其他为永久自由产权。地区的平均年降雨量达560mm,适宜肉牛放牧和农作物耕种,自然放牧可存栏12,000头肉牛。

 2、进展情况

 根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确定的对外投资计划,公司申请办理了境内外备案审批手续,并积极寻找收购标的、洽谈、签订收购合同。澳洲政府的相关部门于2015年9月23日收到公司收购Woodlands农场的合同,2015年11月4日公司收购坐落于昆士兰州外斯特马(Westmar)地区的Woodlands农场通过了澳大利亚政府的有关部门批准(批准编号为FI2015/35337),同意Woodlands农场转让于FUCHENG WOODLANDS PTY LTD 。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收购事项已经获得澳洲政府相关部门核准,根据合同约定,公司将于近期完成合同金额支付。

 三、备查文件

 1、《企业境外投资证书》

 2、《澳大利亚政府相关批文》

 特此公告。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