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保主题基金
投资机会凸显
常仙鹤

 巴黎气候大会召开进入倒计时,机构普遍看好环保主题的投资机会。在机构看来,环保主题中长期有望持续获得政策面和业绩浪的推升。对于非专业投资者而言,申购环保主题指数基金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雾霾持续和巴黎气候大会的催化外,环保企业四季度业绩改善也是资金青睐环保主题的重要因素。卖方研报预计,“十三五”期间,节能环保产业有望达到20%以上的年增速,环保投入将增加到每年2万亿元左右,社会总投资有望超过17万亿元。

 据了解,广发中证环保产业指数主要投资中证环保产业指数的成分股和备选成分股,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在复制环保指数成分股的基础上,力争基金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之间的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控制在0.35%以内,年化跟踪误差不超过4%。(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