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8 证券简称:北纬通信 编号:2015-048
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杭州
掌盟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日收到参股公司杭州掌盟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掌盟”)通知,杭州掌盟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申请已获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查同意,杭州掌盟股票于2015年11月23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杭州掌盟股票信息如下,证券简称:杭州掌盟;证券代码:834365;转让方式:协议转让。

 目前,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北京永辉瑞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九天盛信(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杭州掌盟股份共计669.339万股,占其总股本的22.31%。其中,永辉创投持有杭州掌盟股份444.351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4.81%;九天文化持有杭州掌盟股份224.988万股,占其总股本的7.50%。

 杭州掌盟公开转让说明书及相关文件已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www.neeq.com.cn或www.neeq.cc)进行披露,供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