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ST金化
控股股东拟转让部分股权
戴小河

 □本报记者 戴小河

 

 *ST金化11月23日晚间公告称,接到控股股东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冀中能源”)转来的其控股股东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冀中集团”)的通知,冀中集团正在筹划涉及冀中能源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转让的重大事项。

 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三季度末,*ST金化控股股东冀中能源共计持有公司股份38126.30万股,持股比例为56.04%。

 公告称,根据《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上述转让事项须经转让双方内部决策并获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同意后才能实施。目前上述事项正在筹划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