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管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零七股份 公告编号:2015-112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5年11月23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戴光先生、董事刘彩荣女士提交的辞职报告,戴光先生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副总经理等职务;刘彩荣女士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戴光先生、刘彩荣女士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少于法定最低人数,上述辞职自辞呈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增补新的董事。

 戴光先生、刘彩荣女士分别辞去上述职务后暂仍在公司任职,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戴光先生、刘彩荣女士在上述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3日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零七股份 公告编号:2015-113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1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公司管理部送达的《关于对深圳市零七股

 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公司部问询函【2015】第 58 号)。收到该问询函后,公司董事会给予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深交所的文件精神,立即安排专门人员进行调查,同时积极向深交所反馈阶段性调查结果,并根据深交所的要求进一步补充完善回复内容。现将公司对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如下:

 根据你公司10月20日披露的《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2015年半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显示,截止2015年6月30日,你公司新增与深圳市恒大供应链有限公司、深圳市摩尔泰贸易有限公司往来款分别为4720万元、2000万元。

 请你公司详细说明上述往来款发生的具体情况、性质、交易对方基本情况、是否与你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你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构成关联关系;以及根据《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七章第四节相关规定,是否构成对外提供财务资助行为,如是,应说明对此履行审议程序和临时信息披露义务情况。

 回复:

 往来款对方基本情况:

 深圳市恒大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法定代表人刘刚,公司经营项目:供应链管理、投资兴办实业、国内贸易、国内货运代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等。

 深圳市摩尔泰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法定代表人彭立秀,公司经营项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电子产品、纺织品、针织品销售等。

 2015年1月5日,由于深圳市恒大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供应链”)、深圳市摩尔泰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摩尔泰”)的投资者曾直接或间接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练卫飞先生提供过资金支持等原因,练卫飞授意安排相关人员,经公司时任法定代表人、董事兼总经理张天闻同意, 在未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情况下,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广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博投资”)向恒大供应链、摩尔泰分别提供周转资金4720万元、2000万元,帮助该两公司解决临时周转困难。该两笔业务的发生金额挂记“其他应收款”科目中。在2015年半年度报告时该科目余额仍为借方4720万元、2000万元,该两笔资金尚未收回。

 上述两家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均不构成关联关系。但根据《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向恒大供应链、摩尔泰提供的两笔周转资金涉及对外财务资助,上述事项未及时告知董事会履行审议程序及进行临时信息披露,公司现正抓紧对该两笔款项进行催收,力争年底收回,维护公司利益。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