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3 证券简称:双成药业 公告编号:2015-110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药品审批意见通知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经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转发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审批意见通知件》一份,具体内容如下:

 受理号:CXHS1200144琼

 申请人: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药品名称:枸橼酸钾枸橼酸钠片

 剂型:片剂

 申请事项:国产药品注册

 注册分类:化学药品

 申请内容:药品注册

 审批意见:根据申请人的撤回申请,同意本品注册申请撤回,终止注册程序。

 该药品的适应症:①痛风以及高尿酸血症酸性尿的改善;②酸中毒的改善。

 申请撤回的原因:与原研药对比研究不够充分。

 后续安排:公司会对该品种临床价值和市场前景做进一步评估后,确定是否进行深入的与原研药对比研究工作。

 公司撤回枸橼酸钾枸橼酸钠片的申报生产申请,不会对公司近期业绩产生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