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中国价值发现发行
黄丽

 国投瑞银中国价值发现基金将于11月23日至12月11日发行,该基金重点关注全球资本市场中优秀的中资股,为投资者挖掘全球中国股票的潜在价值。

 据了解,国投瑞银中国价值发现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中国概念”的企业在中国内地以及海外证券市场发行的股票、存托凭证、债券和衍生品等。所谓具有“中国概念”的企业,既指上市公司注册在中国内地,也指上市公司中最少50%的营业额、盈利、资产或制造活动来自中国内地。因此,该基金投资范围既包括在中国大陆上市的中国股票,也包括在海外上市的中国股票。随着在美国上市的中资企业纳入MSCI,该基金成为分享相关中概股红利的工具。(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