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MSCI
下月纳入14只中概股
□本报记者 张枕河

 □本报记者 张枕河

 

 据媒体报道,MSCI方面日前正式宣布了下月将纳入其全球指数的中概股名单。研究机构预计,此举有望帮助这些中概企业吸引到逾百亿美元的资金,中概股的投资价值也会随之水涨船高,未来的发展潜力十分可期。此前包括阿里巴巴和百度在内的中国大型企业尚未被纳入全球指数。

 这些中概股企业共14家,分别为新东方教育、网易、学而思教育、58同城网、携程、百度、奇虎360科技、汽车之家、优酷土豆、搜房控股、阿里巴巴、唯品会、京东、去哪儿。

 资料显示,MSCI是一家提供全球指数及相关衍生金融产品标的国际公司,其推出的MSCI指数广为投资人参考,全球的投资专业人士,包括投资组合经理、经纪交易商、交易所、投资顾问、学者及金融媒体均会使用 MSCI指数。据MSCI估计,在北美及亚洲,超过90%的机构性国际股本资产是以MSCI指数为标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