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80 证券简称:博瑞传播 公告编号:临2015-051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1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以记名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总经理袁继国先生提名,第九届董事会聘任刘乃贵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九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事宜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聘任的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审议相关议案的董事会议的召集、召开及决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

 刘乃贵先生的简历附后。

 二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

 为保证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交易标的开展详尽的尽调工作,准确评估其资产价值,拟定更为合理、准确的交易方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第十七条的规定,公司拟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再次延期复牌,即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30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申请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事宜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拟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审议本项议案时,相关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公司申请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的《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0日

 附:刘乃贵先生简历

 刘乃贵,男,35岁,研究生学历、硕士。曾任职成都市政府办公厅秘书处、成都市委宣传部干部处副处长、成都市委外宣办媒体服务处副处长、成都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副处长、成都传媒集团投资管理部副主任,现任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证券代码:600880 证券简称:博瑞传播 公告编号:临2015-052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1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公司全体董事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申请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表决情况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30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三、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一)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1、重组停牌情况

 因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16日起停牌,并自2015年9月30日起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2、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背景原因

 2012年公司已成立了成都博瑞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坚持风控管理为主线,快速布局金融领域。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收购某非关联国有控股担保公司的部分股权,一方面有利于公司形成完整的金融产业链条,加快构建“传媒+金融”的战略性产业新格局;另一方面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丰富对文化产业的金融支持手段。同时,通过上市公司的收购,国有控股担保公司可以借助资本市场平台不断补充资本金、增强自身资金实力,从而实现交易双方的共赢局面。

 3、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框架方案介绍

 (1)主要交易对方

 公司拟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收购的标的资产为某非关联国有控股担保公司的部分股权,交易对方为担保公司股东,其性质分别为国有控股公司及外资公司。上述交易对方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

 (2)交易方式

 公司本次交易初步拟定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资产,同时拟计划募集配套资金以补充流动资金,最终交易方式将根据项目进展与谈判情况确定。

 (3)标的资产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为从事融资性担保的非关联国有控股担保公司的控股权,该企业主要业务范围为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等。

 (二)停牌期间所开展的主要工作

 1、推进重组所做的工作

 截至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对重组方案及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正在进一步协商沟通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包括确定标的及其资产范围、交易方式及其重组方案等,组织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对相关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

 2、已履行的信息披露义务

 停牌期间,公司于2015年9月23日、9月30日分别披露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及《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并于2015年10月14日、10月21日、10月28日分别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5年10月30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并于2015年11月6日、11月13日分别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5年11月19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

 (三)继续停牌的必要性和理由

 公司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后,标的公司积极配合公司所聘请的中介机构,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开展本次重组的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工作;因标的公司现场审计、评估工作量较大,且公司与相关各方仍需进一步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细节进行沟通与磋商,从而暂时无法达到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披露要求。

 此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国有资产收购,交易双方的决策程序与主管部门的审批程序亦会占用一定的时间。综合上述因素考虑,公司预计无法在2015年11月30日按期复牌。

 (四)需要在披露重组预案前取得的审批和核准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前,须履行的审批、核准及其他决策程序如下:

 1、上市公司及本次交易对方中的国有控股公司就本次标的公司股权收购与转让事项获得成都市国资委批准立项;

 2、各交易方就其同意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履行各自的内部决策程序,并通过相关决议;

 3、取得成都市国资委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案的原则性批复。

 (五)下一步推进重组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及公司股票预计复牌时间

 1、公司及交易对方将积极配合中介机构进一步推进重组事项,并就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包括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标的资产估值等交易细节与交易对方进行谈判。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申请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30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的停牌申请。

 2、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密切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组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0日

 证券代码:600880 证券简称:博瑞传播 公告编号:临2015-053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9月16日起停牌,并自2015年9月30日起公司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因本次重组事项较为复杂,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30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公司本次拟收购的标的资产为某非关联国有控股担保公司的部分股权。截止2014年末,该担保公司总资产超过30亿元,担保余额约140亿元;交易对方为该担保公司部分股东,其性质分别为国有控股公司及外资公司;交易方式初步拟定为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资产,同时拟计划募集配套资金以补充流动资金。

 截至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对重组方案及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正在进一步协商沟通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包括确定标的及其资产范围、交易方式及其重组方案等,组织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对相关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结合停牌期间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1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