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发银行加快传统金融数字化转型
刘国锋

 □本报记者 刘国锋

 

 19日,浦发银行副行长姜明生在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以“‘互联网+’驱动传统金融数字化战略转型”为主题,介绍了该行深度融合互联网推出“spdb+”战略,致力于为国家、社会、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全面的问题解决方案,促进自身经营服务模式全面提升等最新进展。

 2015年7月7日,浦发银行对外发布“spdb+”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全面对接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目前,“spdb+”平台集团化框架已具雏形,并已在业内开展传统金融数字化转型。该平台已成为浦发银行实现经营服务模式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主要驱动力之一。

 姜明生表示,在银行业务方面,所有零售银行业务均已完成互联网化改造,率先实现“spdb+”入驻。目前,PC端用户数已超过1500万,移动端用户数超过1000万,已有超90%的个人业务可通过电子渠道完成。目前,浦发银行98%的个人财富类业务通过“spdb+”渠道发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